突然掉线然后

刷游戏刷视频 自给自足自产粮 半个美工 喜欢DC fgo 可扩列
渣画手 半桶水粘土人

第一章

*缺粮吃自己,自娱自乐

*本人游戏控,会涉及各种类型黑科技游戏


“设备接通。”

“玛雅链接上线。”


整个走廊就像是被突然通电一眼亮起来,完全纯白色的房间里四周都是紧锁门,每个房间基本上全处于红灯状态。

奥芙拉不禁惊叹眼前的场景,她从来不会想到原来父亲所说的地下室是这个样子的,在这短短三天里她经历了一堆她不曾想象得到的事情,而这也会改变她一生。

记得在三天前,她还在父亲的实验室里面工作。


“奥芙拉博士,有你父亲的电话,他说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叫你最好回家一趟。”奥芙拉的助手进入了实验室说道。

奥芙拉将电话手机隔离在实验室外头,导致刚才实验室外的电话响个不停她都没有听到,看来最后父亲不得已只能打了实验室外面的固定电话来找她。

“好的,我现在要马上回去一趟,接下来的事情先往后推,等我回来在处理。”奥芙拉放下了手上的试管,一边披上了风衣,一边跟着助手们说道。虽然生物实验已经到了紧要的关头,但一般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父亲不会打电话过来。


走到门口才发现外面下着大雨,奥芙拉拿起公用雨伞撑开伞就往自己的车走了过去,她掏出风衣里面的钥匙驱车赶往了家的方向,一路上没有看到路边有多少行人路过,这个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实验室离她家的方向并不是太过遥远,她很快就到了庄园的门口,门口的自动扫描系统在检测到她之后便打开了。整座庄园里装了最严密的摄像头和探测仪,只有熟悉的人才能进来,这大大的消减了人工,节约了成本,更何况父亲好像不太喜欢除了她以外的人在家里过多停留。


奥芙拉开车进了庄园,很奇怪的是今天的庄园和往常并不太一样,按照以前父亲不管多晚都会给她留下一盏灯,可今天所有的灯都关上了。在这样的雨夜里,庄园显得十分的阴森恐怖,隐隐约约的让奥芙拉有种不安感。

父亲不应该会在雨夜里面关灯的,这有点不正常,而且父亲也才在刚才打电话叫她回来,按正常来说应该会先等她。


奥芙拉此时已经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她将车停在车库里就赶忙上了楼,她知道如何去寻找她的父亲,他每晚都会在书房里待到她回家,这一次肯定也会在那里,奥芙拉快步往书房走去。


“我回来了父亲。”奥芙拉说着推开了书房的门,父亲没有回答她的话,一切都是这么安静。整个房间黑漆漆的一片,窗外电闪雷鸣,突然一道电光随着雷鸣声落下,照亮了整个房间,父亲似乎仰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但在刚才那一会她似乎看到鲜血染满了整个窗户,那像是从他脑袋里崩开的红色鲜花。


奥芙拉被这一副恐怖的场景给吓到了,她的手心一片冰凉,立马打开了灯想要确认这是不是真的。


书房的灯被她打开了,在明亮的灯光下这一次她看的更加清楚了。从喷溅的痕迹上来看,她猜测很可能是有人拿着一把大口径的枪从正中间一枪将父亲的脑袋轰烂了,喷溅的血液和一些花白的液体沾的到处都是,像是突然炸裂开一般。

奥芙拉闭了闭眼,这一刻她险些因自己看到的一切昏厥,父亲突如其来的死亡,将她的脑袋里的思绪搅的一团糟。


是谁,这会是谁干的?这里除了父亲应该不会有其他人进来,而且在门外看不见任何闯入的痕迹,除非是熟人进来,不然的话,就是这个人逃过了所有的监控进来这里。

但是除了衣服和身上的配饰能够辨别父亲的身份外,光是看其他的根本无法证明他一定就是父亲,这说不定不是他。

奥芙拉在内心不停地安慰着自己这只是穿着父亲衣服的人,一边颤抖着拨打了警察的电话。距离警察来的时间还有一会,奥芙拉选择查找了所有的监控来找寻杀死父亲的凶手,但却没有见到有任何人进来的痕迹,甚至在她来之前,没有其他人进入这个庄园,这么一看就很不正常。


这样监控信息不仅没有给她找到任何线索,甚至还有可能会使她作为杀死嫌疑人。奥芙拉在观看后便果断的销毁了监控的内存,她甚至能察觉到作为父亲的第一继承人,会有人用这些东西来借此抨击她就是杀人凶手。父亲的死她会去查,但也不能让布朗企业遭受到任何的麻烦。


不一会警察就赶了过来,顺带还有一堆围在庄园外面的记者,他们就像是看到鱼饵一样的鱼一样找了过来,奥科·布朗的死在他们的眼里可是个大新闻,布朗企业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奥芙拉·布朗,在你见到你父亲死的时候是什么时间,你是在什么时间回来的,有没有其他的目击证人?还有在你回来之前又做了什么?”

“父亲死的时间就在傍晚,我能够保证在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好好的,父亲并不喜欢家里有佣人,所以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在这里,我回来的时间也就一会,然后就是叫你们过来了。具体的事情我已经在刚才交代过了,我要你们过来是要让你们帮我找到凶手的,而不是让你们重复问我问题的。”

警察对现场进行勘察,还一遍一遍询问她来时的经过,但除了她是第一发现人之外,她无法告诉他们任何线索,反而是这些重复询问的话让她十分烦躁回答道。

很显然询问她的警察无法体会到她父亲突然被谋杀的心情,她得到的又是一副很官方的话语。

“是的,就是为了找到线索,所以我们希望尽可能详细的明白一切的经过,如果你想知道谁是杀了你父亲凶手的人,那么就请你配合我们的调查。”

奥芙拉尽可能的配合了警察,虽然他们的询问让她觉得她才是凶手,可她还是忍耐了下来,她一面既希望能找到凶手,一面又小心隐藏着销毁监控的信息。


一切都是为了布朗企业,父亲的心血不能在她手上留下污点。

第二天律师就告诉她遗产的分配的情况,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继承了布朗企业,顺便让她的助手处理了父亲的丧葬事宜。

距离父亲死亡的第三天,奥芙拉出席了父亲的葬礼。她得知了警察调查的结果,从法医的调查报告书上确认奥芙拉与死者拥有血缘关系,但警察无法查清楚到底是谁进入书房并且杀死父亲,甚至连涉案的枪支都找不到,很明显她详细的回答完全就是无用功的,她只能够凭借自己的方法找。

“慈悲的天父,今日我们在此,要为布朗先生献上祷告,他已经走完了世上的路程,被主接去。我们深信,由于主耶稣基督救赎的大功,凡一切相信主,接受主,照主真道而行的人,他的灵魂必蒙主救赎,在天家得享安息。


正如主所教导我们的:‘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所以,求安慰人心的主,安慰我们,更安慰他的家属,使他们内心的力量刚强起来,更好的奔前面的路程。这都是靠着我主耶稣基督的名而求。阿们。”

奥芙拉穿着黑色的长裙,在听着神父颂词看着父亲进入棺材里,一点一点被埋入土里,她甚至能够感觉到灵魂一部分也被埋入的土里。母亲早年的死,还有如今父亲的离开对于她来说都是重创,她一直是希望得到父亲的肯定的,但如今的努力却全部化为了虚无。


“奥芙拉·布朗,我对于你父亲的死深表遗憾,如果以后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在葬礼结束后,父亲的合作者马尔尼斯拍着她的肩膀对她说道,他一直是父亲最好的合作者。但是奥芙拉现在谁也信不过,父亲的死可能给予了他们一定的信号,如果她软弱了,那就会使别人露出獠牙。


“谢谢你,马尔尼斯伯父,但我觉得我可以坚持下来。”奥芙拉很勉强的笑了笑,但明显交际这块她还是不成熟,最终还是沉默了。


父亲创办的公司对软件机械工程生物药业以及各个行业都有涉及,就连政府也是他们服务的对象,这一次父亲的葬礼也有一些特殊部门的人员来慰问,以便以后能更加长久合作下去。不仅如此,就连莱克斯企业、韦恩企业还有奎恩企业也都到了父亲的葬礼,奥芙拉的助手邀请了他们。这是必须的,继承人的变迁让她要更快的记下合作者和竞争对手,这本应该是父亲要带她做的事情,但如今都要她自己一一处理。


“布朗小姐,你还好吧。”

不,怎么会好,父亲的死让她连续三天几乎无法入眠,只要一入睡就会被惊醒,但是她还是说:“我很好。”

“第一次见面,我是奥利弗·奎恩,你可以叫我奥利弗,虽然见面不太合时宜,但是我挺想了解你的。”奥利弗·奎恩伸出了手,奥芙拉跟他握了握。

“奥芙拉·布朗,可以叫我奥芙拉。”


“好名字,我喜欢。”

“谢谢。”奥芙拉点了点头,大概是看到她与奥利弗交谈,布鲁斯·韦恩和莱克斯相约走了过来。不用介绍,奥芙拉也能够分清楚他们两个,基本上报纸上最容易受媒体欢迎的宠儿。


“嘿,奥利弗。”

“你们认识?”奥芙拉疑惑的问道。

“在同一个行业中涉足多了很难不认识,之前开了几次聚会我们都有互相邀请,也包括莱克斯企业。以前还邀请过你爸爸,但他似乎不是很喜欢这个,不过我要是知道他有这么漂亮的女儿的话,我大概让秘书还会多邀请几次。”奥利弗压低声音眨了眨说道。

奥芙拉看了一眼,韦恩先生是哥谭的名人,经常上报纸的那种,上的还是报纸的头条,在一堆超级英雄多如牛毛的世界里,能把哥谭的蝙蝠侠挤开倒是很少见的一件事,大都会的超人也是头条的常客,这一点卢瑟先生就差了一点,大概是坏的男人更遭人喜欢吧。


“莱克斯·卢瑟,你可以叫我莱克斯。”他热情的伸过手,奥芙拉稍微愣了一下也跟着伸出了手。毕竟是第一次见面,之前也读过不少报纸,在他反对超人的时候,奥芙拉还是以为他不应该是他现在表现的这种样子,他应该更冷酷、高傲。

  

但很显然他不是,她只是从报纸上、媒体上片面的角度去了解一个人,可这并不重要,因为她不在乎这个。

  

“布鲁斯·韦恩。”奥芙拉在他说话的时候转过头看向了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真是引人注目,他确实是个极度富有魅力的男人,只是怪异的是与他们握手的时候,和其它人相比,他们手上厚厚的茧。


不过,奥芙拉并没有想太多,她以为只是他们喜欢健身而已,就和她差不多,这并不是太让人在意的地方。


“感谢你们到来我父亲的葬礼,很抱歉今天无法款待你们,如果以后有时间,不介意的话,到时候可以再约个时间另外聚会一下吗?”

  

“当然,很荣幸能够接受邀请,有需要的话可以打我的电话。”

  

奥芙拉接过了联系电话,与他们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宾客们就差不多都该回去了,奥芙拉站着门口目送着他们坐上车都回家,等到最后一个人离开后,这场葬礼才算完全结束了。

  

奥芙拉站在阳台上,父亲的习惯影响了她,家里除了机器没有任何的人,以至于到了现在整栋别墅都是空荡荡的,安静到让人害怕,夜晚的凉风轻轻的吹过,她逐渐的清醒过来。

  

她回忆起了以前,小时候的印象似乎停留在父亲对她的无止尽训练,父亲他一直很有危机感,他似乎困在一个思想里,他一直觉得她会有危险,她无法说服他。因为缺少母亲的角色,她对于父亲说的一切都表现的十分顺从,每一件事她都会尽力去做好,可是就算是如此却依旧无法得到父亲的赞赏。


他无法让自己虚度任何的时间,甚至现在她依旧能记得他的话,“站起来,奥芙拉,你不能在这个时候停下。”


是的,我不能。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